中秋節來囉!今年推薦頂級烤肉食材+賞月吃柚子通通都在這

網友熱蒐中秋必敗NO.1烤肉分享

立即搶購優惠價: http://goo.gl/rnn48R

(保證讓你吃得開心又省錢)

 

 

 





男人眼中的女人讓這群

中秋烤肉醬料

人告訴你

其他網友們看到如此搞笑命名也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,「超智障的」、「我要笑死了!」、「雖然沒玩,但看圖還是超好笑!」、「女朋友看到後還在嗎?應該使出十萬伏特就離開了!」、「不知道是我笑點真的太低還是?我覺得滿有梗的!」、「 希望你已經買了夠高金額的保險...你女友肯定會殺你!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大研究生正妹愛衝浪網衝烏石港啦

▲女朋友各種面貌的寶可夢搞笑命名。(圖/部落客77涵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翻攝,下同)

一早洗碗聲…爸認真洗熊還想吹蓬

大學生必備

素食烤肉醬做法

宿舍神器上鋪大解放

精靈寶可夢《Pokémon GO》有個趣味小功能,就是能幫寶可夢重新命名,吸引不少玩家以此為樂趣。而這名綽號蔡元元的網友就替女友77涵,搞笑詮釋各種面貌的寶可夢名稱,像是女友偷放屁的時候、女友掉妝的時候、女友便祕的樣子、女友生氣的時候

中秋節預購活動

,和女友卸妝後的樣子、女友剛吃飽的時候等,十分幽默。

有卡比獸!上百人衝北投稻田中央

「給你~」暖

105年中秋節日期

女孩讓大夜店員哭了

只是沒想到男友竟收集女朋友各種面貌的寶可夢,給77涵當作七夕情人節禮物,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說:「當下我覺得要變大甲了!不過網友看到開心我就開心,只能悲傷自己吞。」

台灣最夯的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《Pokémon GO》,儼然成為新的全民運動,不少寶可夢大師們替自己圖鑑添許多寶可夢,甚至還替牠們命名,其中有名網友竟然突發奇想,將自己女友10種崩壞真相,巧妙地變成寶可夢們的名稱,

苗栗中秋節何處去

讓上萬網友們看了笑翻。

300萬跑車送修隔天3P車震照瘋傳

「女友」頭靠BMW重機騎士超閃

142隻寶可夢全到手來這8大地點



男扮「超萌巨嬰」免費入遊樂園



黑禮服泡死海成詭譎雪白

台灣中秋節活動

貂皮大衣

北投女警

韓國如何過中秋節

崩潰:不要給我凸出來!

彰化中秋節活動





驚現超真實鯉魚王網友:快抓

女友77涵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男友蔡元元超級迷《Pokémon GO》,從小就有在收集神奇寶貝的玩具和卡片、貼紙,每隻都叫得出名字,現在還把自己打扮成小智去抓寶,隨時隨地都在玩,「趁我不注意的時候都在玩,連吃飯抓到空檔也在玩。」



高中妹忘關直播霸氣挖鼻屎來吃

中秋節高鐵車票



私房烤肉醬配方

arrow
arrow

    烤肉烤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